亮光伞修靖苏朱修朝耀德哈斑柱凯歌 二凤鲁鲁叶修福山润胡歌

爱伞修~爱哨A~爱路总~

 @路过@lof 


先要给路过太太吹一波彩虹🌈屁~!路总的文是我入伞修坑以来最大的惊喜和挚爱~!!每一部都让人手不释卷,人物个性鲜明,剧情峰回路转跌宕起伏,还有路总擅长融合各种设定化为己用的生花妙笔,简直就是心头好啊!!!最重要的是路总笔下的伞修和其他全职众人都在有路总特色的同时完全不OOC~神仙路总~说了好多遍了可我还是想一直说下去~路总我爱你啊啊啊啊啊~!!!!!路总的伞修简直就是至高的美食,让人禁不住想一直一直吃下去!



话说哨A之前我的最爱一直是海中月来着(再残念一下方舟计划啊嘤嘤嘤),神秘的三无属性(bushi)人鱼叶和普普通通但是有独特方法吸引叶修的沐秋,这样的设定真的有趣又可爱,而路总总是有能耐把这些看似简单但实际不好把握的设定写的妙趣横生,用引人入胜的文字描绘出自己心中这个世界里的伞修~这点在哨A里尤其明显。

最初的哨A并不像后来的成品那样峰回路转,当初突然放出的一章看着只是分外有创意的把abo和哨向两大同人设定结合在了一起,大家也就是抱着“嗷啊哨苏A叶要怎么跨越隔了十万八千里的设定搞到一起叻诶嘿”这样凑个热闹看个乐呵的轻松心态点开来的,万没想到路总竟然会给这篇撒土填坑,给这形似设定脑洞的一章续出这么一个长篇巨制,真是,太~厉害了!!!

哨A里的伞修由最初的身份隔阂带来的敌对,到跨越了语言文化等等的障碍互相理解,真的有那种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感觉!!!



哨A里的叶修和路总很多文中的一样,神秘,强大,深不可测,时不时的有点小可爱~路总对叶修这些原著特质的把握特别出众,总能在不经意间展露出别样的精彩~写活每篇文里的叶修!

哨A里的叶修一样有着压倒性的绝对实力,坚定不移的信念,只不过这次他的做法对一大部分人而言有些过于惊世骇俗。不过叶修仍旧是那个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叶修,从来不会做徒劳的解释这一点也是非常还原了!



说起来那么喜欢路总的伞修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路总笔下的沐秋叶修总能让我觉得很原著、很真实~!特别是像沐秋这样正文并番外一共只出场过寥寥几次,但是又影响深远特别有存在感的。既不会过渡宠溺叶修但实际却会有意无意百般维护,深信着叶修的实力但又能读懂对方当下的困境,是真正懂得叶修的人!



伞修对对方的那种唯一性也是很多人喜欢他们的原因吧。这样的伞修放在哨A的设定里就更增添戏剧化了,明明是敌人,却不得不托付后背,明明是完全不同的成长环境,却又如此殊途同归,内心同样炽烈真诚(表现同样城府颇深)的两个人甫一见面就装出火花当然也是很理xi所wen应le当jian的啦!




以及最后再说亿遍:路总的伞修就是神仙太太笔下的神仙爱情啊!!!我能看一亿遍~(*¯︶¯*)~爱您❤!!!!! @路过@lof 

评论(2)
热度(20)

© 青空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