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光伞修靖苏朱修朝耀德哈斑柱凯歌 二凤鲁鲁叶修福山润胡歌

说了很多深有同感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的问题!国产动画不容易都知道,提出意见不是在挑刺而是希望帮助一起改善,有人认为原著党秀优越感,但是如果所谓的对国产动画宽容是指对发现的问题视而不见的话,那还是情愿当一个“秀优越的原著粉”算了!不是要把视美说走,但是这些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且有不少问题没得到官方重视,真的很让人难过!动画制作资金不够我们可以给,现在在b站腾讯充会员买抢先的并不少,愿意让自己喜欢的动画顺利走下去的可见不在少数,可是即使如此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没感受到官方对粉丝的支持厚爱作出的相应回报,能感受到的诚意是在太有限,真的不是一句制作不易多谢理解能盖过去的了!爱和钱都给了,粉丝还能做什么?身为一个原著党,很中肯的说一句,我真的觉得有些剧情的动画表现对没看过原著的动画党并不友好,和身边的动画党交流过后更是肯定了这点。我不认为完全照搬原著就是最好的,毕竟就像很多人都说过的一样,动画和小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表现形式,然而这不是对有些剧情过分省略的借口!所谓的闪光点就是应该在不经意间出现能以小见大的方式不是吗?这些地方组成了角色的核心和剧情的重点,把这些灵魂抽掉了,我们看到的还是原来那个故事里的那些人吗?借用一句b站一位阿婆主的话来说就是:“动画主创并没有领会原著的精神”…只希望接下来这些问题能得到重视,动画能越来越好吧。

视美制作全职高手动画相关意见反馈:

关于《全职高手》动画有关【抄袭】【兼用卡】【人物塑造】等方面的反馈,希望官方能够对外界质疑其抄袭等问题做一个正面回应,并且进行处理。并针对1-8集所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整理,希望官方能够重视粉丝意见,给予相应的回应!

附兼用卡网盘整理 链接地址

附长微博地址 链接地址 (WB@视美全职高手动画相关意见反馈

希望我们的发声能够被听到,制作方可以站出来承担应有的责任!


评论
热度(2373)

© 青空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