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光伞修靖苏朱修朝耀德哈斑柱凯歌 二凤鲁鲁叶修福山润胡歌

靖苏名场面

Mandy:

让我们再来回顾回顾靖苏美好而感人的对手戏吧,哪些是你心中的“十大名场面”?真的哪个都是心头好!


1.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2.移火盆&别碰小殊遗物
3.私炮房炸后的误会
4.初次密道相见
5.先生可听过,赤焰军少帅,林殊&搓手指梗
6.我就不能来探病?
7.三个我知道&对拜
8.水!牛!我还以为先生以前认识其他什么人
9.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10.中正定品(媳妇真好看)
11.原来小殊,再也回不来了(双双泪眼婆娑,近在咫尺却无法相认)
12.九安山拔剑&先生,也不能有事(九安山得得得得得)
13.景琰,别怕…
14.大殿真相大白&男友力max
15.先生与我如同一人&殿什么下&送大珍珠你就不说点什么
16.儿臣附议&挡剑(男友力max*2)
17.林家祠堂相互作揖
18.我仍然希望,你能安然无恙的回来&当然(大骗子和孤独精最后一面,哭死)


还有什么,欢迎补充


ps:有些场面,也很经典,比如苏哥哥说我一定要保住景琰身上的赤子之心,比如苏哥哥与穆青喝茶就联想到某人只爱喝水(果然最爱的人什么事儿都能联想到他),比如苏哥哥说景琰是最好的,再比如苏哥哥说要看着景琰大婚(好虐又好老套,但依然用的单位戳中人心),但这些不是对手戏,就没放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空落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