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光伞修靖苏朱修朝耀德哈斑柱凯歌 二凤鲁鲁叶修福山润胡歌

【伞修】梦的点滴 续

叶秋觉得叶修到了H市过了这十几年后哪里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十几年都过去了有些变化也是自然。

但是他想的不是这些。

他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

哥哥叶修能看到些他看不到的东西。

但是叶修从来没对他说起过。

他也就没有问过。

 

“哎叶修,你看那里那个人!长得跟你怎么能这么像?!啊~我想起来了,这个是不是就是你以前提到过的弟弟?是不是啊?”

“不过我觉得吧,他比你帅多了~”

“啊,不过你也别灰心,基因是一样的嘛。你好好改造改造应该也能弄得人模狗样的吧~”

“噗,不行那个画面有点太美了。”

“话说没想到你还真是个大少啊~”

“来来,叶大少,给爷唱支曲儿呗~”

“……好吧算了就知道你又没在听……”

 

叶修觉得其实就算过了这么多年,总有些事情是没有变的。

就像他和苏沐秋的时间一起停滞了变化的见鬼能力。

他眼中那团始终模糊的虚影总是在他的身边。

这么多年过去了。

时不时就会摇来摆去,特有节奏的。

就像从前碰到什么想到什么就总想着第一个和他分享的那个少年。

和他还活着时一样。

 

晚饭只沾了一点酒叶秋就倒了。

在被叶修扶上楼时他分了已经所剩无几的精神力观察了一下久别的亲哥。

果然是有哪里不太一样。

他也说不上来。

 

“我说,不是吧。”

“这也太弱了点吧……还没有自知之明。”

“嗯,你至少在这点上比叶秋强哈哈。”

“诶诶你可扶好了,一倒倒俩我和老板娘可扶不起。”

“说起来你以前还不如叶秋呢~”

“当时签合同一兴奋就去买了点小酒,”

“结果就你一个一杯,哦不,半杯倒!”

“哈哈哈就这事我能笑一辈子~”

“嗯好吧至少这句话我没有食言……”

 

作为一个标准宅男战五渣的叶修表示,就算有陈果帮忙,要把他身强体壮标准身材的老弟拖上楼也真是个不小的工程……

旁边还有个时不时晃悠两下的影子。

再加上浅酌了小两口的酒饮加持。

真是差点没脚滑。

还好他不知道旁边的苏沐秋给他插旗插得不亦乐乎。

否则估计会忍不了想暴打某人的手。















好吧结果我又没能让他们说上话orz …已然对自己绝望…… @偶尔写点文 

评论(4)
热度(30)

© 青空落雪 | Powered by LOFTER